基督徒團體抗議特首選委選舉不公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的基督教組別,日前剛選出10名選委。星期一,有基督徒團體抗議選舉不公正,並宣佈提出司法覆核挑戰選舉結果。

一批回歸基督精神同盟到位於尖沙咀的基督教協進會門外抗議,他們以靈車諷刺十位剛當選的基督教選委走上投靠中共之路。他們並向港府和協進會抗議小圈子選舉。

回歸基督精神同盟成員姚仲康:「一是人人平等,表達我們絕不貪心,抗拒任何小圈子的特權。二是要求所有基督教團體,從今以後不要再接受任何政治特權,再是次特首選舉裏,拒交基督教選委名單給政府。三是反對官商教勾結。」

同盟指出,在週日的基督教選委選舉中,協進會共錄得18,051張票,當中廢票554張,白票117張,相信與推動廢票運動有關。他們批評今次選舉違反公平公正原則,宣佈選舉無效,並將採取司法覆核挑戰選舉結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