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11月2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一組文化科技方面的國際簡訊。

1、波音與NASA合作開發商用載人飛船

波音公司在10月31號宣佈,波音將與美國宇航局合作,在佛羅里達的甘迺迪航天中心啟動一項商用載人飛船的開發計劃。飛船計劃容納7名乘客,並將為私人公司提供往返地面與宇宙空間站之間的服務。據悉美國政府已經同意在下一財年撥款8億5千萬美元投入該計劃。

2、倫敦將迎來第60屆世界小姐大賽

第61屆世界小姐大賽將於11月6號在倫敦舉行。122名年輕的候選佳麗已經抵達倫敦,為在國際舞臺上展示自己的美麗與智慧進行最後的準備。比賽將被150多個國家的媒體直播,全球觀眾預計將超過1億人。

3、夏威夷舉行一年一度的中國風情節

10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夏威夷中華總商會在檀香山市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中國風情節。眾多藝術家、商家及演藝者雲集一堂。不同的文化展品呈現出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特色,給風情節帶來了濃厚的中華文化氣息。

新唐人記者於淼、任浩、 姜鴻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