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上樑典禮 何時營運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世博台灣館」1號舉行上樑儀式典禮,原本預定在今年雙十節就要重新點燈,但進度落後,目前只完成主體建築的基礎工程,何時才能正式點燈啟用,備受關注。

「世博台灣館」因為營運管理OT案,在與市議會多次協調下,耽擱了近半年的工期,在11月1號,終於舉行上樑儀式典禮。

新竹市長 許明財 :

「那現在碰到比較小的麻煩,就是我們在營運的部分。我們經過我們精算後的數字,跟議會決議之間有一個落差在,我們還是照議會的標準來做發包的工作。」

不過,外界還是關切,世博台灣館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工。

新竹市長 許明財:

「世博台灣館在(2012年)三月底可以完全的完成,世博台灣館會先蓋好那目前在整修的就是文創中心,那文創館這個部分要照議會的時程來進行,所以會有一段比較耽擱的時間。 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世博台灣館成為台灣的一個新的地標,成為經濟的一個非常璀璨的一顆星。」

在上樑典禮中,眾多資助產業代表紛紛出席,希望台灣館產創園區能成為未來新竹發展觀光最佳的利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