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台灣之友」 攜伴來台謝「建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昨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國民隊四棒強打摩斯(Michael Morse)表現優異,他和另外兩名隊友是王建民效力 國民隊之後的「台灣之友」,這次MLB明星賽,摩斯的未婚妻和杜懷特的妻子也都隨行來台,這兩位棒球員背後的女人,對台灣民眾的熱情印象深刻,摩斯的未婚妻甚至還謝謝王建民,因為他加入國民隊,讓台灣的球迷更認識華盛頓國民隊。

國民隊球員摩斯和杜懷特的球迷簽名會上,仔細看,人群中拿起相機拍照的兩位佳人,她們是摩斯的未婚妻潔西卡(Jessica Etably)和杜懷特的妻子凱莉(Keri Detwiler)。

國民隊球員 杜懷特妻子 凱莉:「台灣人真的好好,都很善良,昨晚的比賽非常精彩,打球的看球的,每一個人都樂在其中, 球迷們都為兩隊加油,」

國民隊球員 摩斯未婚妻 潔西卡:「台灣的民眾張開雙臂歡迎我們,我想我們要謝謝王建民,因為有他,讓國民隊、摩斯和杜懷特在台灣的知名度打開了,我們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台灣。」

第一次來台的兩人,嚐過鳳梨酥小籠包等台灣美食,津津樂道,至於臭豆腐。

國民隊球員 摩斯未婚妻 潔西卡:「我還沒勇敢到去嘗試臭豆腐哈」

國民隊官網才剛宣佈,老教頭強森明年可望續任總教練,已是自由球員的王建民表達強烈意願想留在國民隊,兩位隊友也看到建仔重返球場後的表現。

國民隊球員 摩斯(Michael Morse): 「當王建民手術後回球隊,我一度懷疑他是否還能像以前一樣,但是當他調整狀態,復出登上投手丘的那一刻,他是全場焦點。」

國民隊球員 杜懷特(Ross Detwiler):「王建民重回大聯盟,和我們一起在本球季最後三場的表現非常棒,可惜球季結束了,否則的話他的手臂會練的更強壯,很高興這次明星賽,我們在接下來幾天有機會可以再看到他的表現。」

是隊友、也是戰友,很快的球迷就有機會可以目睹建仔代表中華隊,力抗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