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政法委副書記猥褻12歲女童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中共官場最近又爆醜聞,甘肅省成縣政法委副書記張漢文竟然猥褻年僅12歲女童。消息傳出後,網上民眾激忿填膺。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9日上午,在甘肅省成縣支旗鄉李武村,一名中學生在12歲妹妹的床下發現藏著一名50多歲的男子,該中年男子被發現後從床下爬出來,慌張逃走。妹妹告訴哥哥,該男子趁她睡覺時悄悄進屋,插上房門後對她進行了猥褻,發現有人敲門後,就藏到了床下面。警方接到報案後調查發現,這名中年男子是成縣政法委副書記張漢文。

媒體剛剛曝光四川一女幹部醉酒後被縣殘聯理事長強姦,馬上又有政法委副書記猥褻12歲女童。一名山東東營網友說,“他們包二奶也就算了,現在對祖國的花朵都開始動手了!”

江西南昌網友質問:“我們的官員到底有沒有起碼的人性?”另一江西網友表示:“這樣的都能做官我感覺天都黑啦!

有網友(鄭智銀)評論,倫理是人和禽獸的分水嶺,這種官員,連流氓都不配做,真正是禽獸不如的東西,羞剎人間!

事實上已有多位中共官員猥褻女童被曝光,兩年前,深圳海事局書記林嘉祥猥褻一名11歲女童,事發後林嘉祥說了一句“名言”:“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於是中國網絡誕生了“屁民”一詞。

據媒體披露,張漢文曾擔任成縣司法局局長,現在是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分管政法、綜治、維穩工作。股城網評論說,在中共一黨專制下的中國,老百姓只能祈禱自己的孩子別碰上張漢文、林嘉祥式的官員了。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