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影演唱會 黃梅調PK歌仔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資深藝人風華再現!馬上將要登場的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包括昔日百變女郎胡錦以及歌仔戲知名小生陳亞蘭,2人都將扮演梁山伯,用黃梅調跟歌仔戲互相PK。

百變女郎 胡錦:

「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話兒要交代。」

一首「路邊野花不要採」唱得婉轉動聽,昔日百變女郎胡錦至今風韻猶存。

百變女郎 胡錦: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胡錦的歌聲清透嘹喨,相較於資深藝人小辣椒唱的是比較輕快的歌。

藝人 小辣椒:

「那魯灣,依呀那魯灣。」

2人不同的風格,如果在同個舞台上表演,那會是怎樣的情形?在即將登場的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上,不但把早年台灣電影的拍片特色搬上舞台,更聽得到這些硬底子演員詮釋電影主題曲,而且還有歌仔戲PK黃梅調的精采戲碼。

百變女郎 胡錦:

「就扮相就不一樣了,因為歌仔戲它也有梁祝,它的扮相,就跟黃梅調的扮相,就不一樣。梁山伯一心要把英台訪,英台訪。」

藝人 劉品言:

「每次我看到他們的表演,老實說,我都會起雞皮疙瘩,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這些東西,才可以有你們的支持,繼續讓這些東西傳承下去。」

到時候,老中青三代的藝人齊聚一堂,藝人劉品言也向前輩送花致敬。資深藝人將在演唱會上全力以赴,讓觀眾一次感受台灣百年的電影發展歷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