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試射飛彈 盛傳意在伊朗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星期四( 11月3號),以色列舉行軍事演習,模擬該國中部受到導彈襲擊的情況。儘管軍方否認,但外界猜測,這跟軍事對抗伊朗有關。

在軍演現場,警報器大響,救護人員和士兵,正模擬在一個學校附近處理受傷人員的情形。有些人戴著口罩,以防止化學武器。

丹地區的指揮官亞當•祖斯曼(Adam Zusman)說:「接下來幾個小時,將有一個非常規導彈落到這裡,我們必須知道怎樣對付火箭本身,怎樣處理受傷的平民和士兵。」

以色列軍方說,這是普通的演習,是幾個月前就計劃好的,然而外界卻不這麼看。

頭天,以色列國防部證實試射了一枚彈道導彈。當地媒體在近段時間則不斷披露,政府領導人正在推動用軍事打擊伊朗的核設施。

據報導,下週,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將公布一份報告,證實伊朗無視聯合國制裁,在多處被禁的生產基地秘密製造和實驗核武器。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