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花蓮競選總部今成立 人潮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4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4號)到花蓮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支持者湧入一萬多人,馬總統表示將持續推動蘇花改等交通建設,也重申兩岸不統、不獨、不武的主張,希望能延續2008總統大選的高得票率。

2012總統大選,國民黨花蓮縣競選總部下午熱鬧成立,響應節能減碳、不放鞭炮,馬英九總統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也承諾將持續改善花蓮對外交通。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很負責的規劃一條讓花蓮鄉親可以回家的路,我在競選辯論的時候,我都沒有承諾要蓋蘇花高,但是我一上任馬上檢討,提出蘇花改,而且在今年一月動工,民國一0六年可以完成。」

談到兩岸關係,馬英九再度重申,一定會等到公投過了,才會簽署和平協議議題。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希望兩岸能夠永久的和平,所以我提出不統、不獨、不武的主張,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台海的現狀,我們最近提出和平協議,就是要把這個不武,不用武力解決問題做為兩岸的一個共識,要簽,一定要得到大家公投的同意。」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參加造勢,馬英九親自領軍,希望能重現2008年總統選舉在花蓮縣獲得百分之七十七的最高得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楊添富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