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 蔡營溫柔曲調 盼重塑選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4日訊】2012選戰激烈,也拼柔性號召力,蔡陣營推出了「英文歌」專輯,請來14組女歌手創作。發表會上,蔡英文沒有開口唱歌,但稍微了改變一下造型,她說,選舉不是恩怨情仇,他們要改變台灣選舉文化。

「給我一個共鳴的機會,給我一個平和的世界,A Better Word,A Better place」

歌手何欣穗幫蔡英文打造的個人歌,輕快溫柔,用得意創作支持女性總統。

而輪到蔡英文本人上台時,沒有開金口唱歌,但披上了搶眼的同色系圍巾,她說,她與大家正在改變台灣選舉文化、民主體質。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舉不必要是恩怨情仇,也不要指著對方每天罵,也不必要是一種對立,選舉其實是一種,我們大家可以在一起,共同表達出我們的感受,共同去享受別人替我們傳達出來的感覺」

專輯雖然名為「英文歌」,還包括台語、客語,除了讓外界看到女創作支持者的柔性智慧,也為艱困選戰,籌募更多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