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11月4日中國一分鐘。

1.河南千秋煤礦事故4死57人被困

中國大陸河南又傳出重大礦災,河南省千秋煤礦3日晚間7點45分左右發生衝擊地壓事故,當時有關工作面運輸巷共有75人作業。已知至少4人死亡,多達57人失蹤。

2.美情報官員:中俄網絡間諜威脅美國安全

美國國家反間諜執行局(ONCE)發表報告,中共和俄羅斯發起的大規模網絡間諜活動,對美國的經濟實力和國家安全構成了重大且與日俱增的威脅。這是美國官員在這個問題上發出的最直接警告。

3.胡錦濤拒絕人民幣升值要求

胡錦濤在法國嘎納舉行的20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上發表講話,呼籲全球領導人不要再敦促新興市場升值貨幣,駁回了升值人民幣的要求,這與20國集團決議草案呼籲各國增大匯率的靈活性反映出基本面狀況,形成了鮮明對比。

4.陸廁用紙上餐桌 恐致癌

經濟參考報報導,大陸廣西南寧、吉林長春、海南海口等地,傳出「廁用紙」竟然變身「餐巾紙」,這種雜牌餐巾是廢紙經加工後再漂白,廢紙漂白時所使用的螢光增白劑,被人體吸收後可使細胞產生變異,長期接觸容易致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