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台中總部成立 目標再贏三十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5日訊】距離明年的總統選戰只剩下二個多月,選戰的熱度也在逐漸加溫,馬吳這個週末在台中密集造勢,希望複製上屆國民黨在大台中大贏接近三十萬票的好成績。

選在台中市熱鬧的大隆路商圈,馬吳台中的競選總部今天(5號)正式成立,包括前市長林柏榕、前議長林仁德與前東海大學校長梅可望都現身力挺,馬英九則是細數這三年半來的成績,希望能獲得民眾繼續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當時陳前總統對台中八年的承諾,是要三個第一,第一個國際機場在中部,第一條捷運跟第一個合併升格的縣市,他三樣都沒有做到,我馬英九三樣都做到了。」

上屆總統大選國民黨在大台中地區將近大贏三十萬票,但是到了去年底的五都市長選舉,國民黨只贏三萬多票,因此台中選票流向,已經成了這次選戰的關鍵指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台中是這次選戰的關鍵戰區,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回憶四年前,我參選總統的時候,當時的口號就是二○○八、台中出發,從台中出發,最後邁向勝利,這次我 們來複製這個經驗,好不好?」

不做人身攻擊,只談政策與政績,似乎已成為兩黨總統候選人在這次選戰中的一個共識,這似乎也標誌著台灣的民主正向著更加成熟與理性在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賴世君 李來興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