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才藝展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215)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南加州校友會,為慶祝56週年校慶及中華民國百年慶,於10月29、30日兩天,在洛僑中心舉行校友聯合藝展。

10月29、30日兩天,台灣藝術大學南加州校友會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才藝展,展出的作品生動活潑。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會長陳恬壁:「我們的展出包括了西畫、油畫還有中國的國畫,還有剪紙。除了靜態作品展出之外,我們還有動態的,有詩詞朗誦,歌唱還有樂器演奏,琵琶是古典的,我們還有西洋的大提琴。我們的聯展是包括我們自己的校友,還有我們的親屬,所以是非常生動活潑的。」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成立了20多年,陳恬壁表示母校培養了無數的專業人才,如揚名國際的導演李安,演藝精湛的知名演員歸亞蕾,旅法畫家侯飛月及陳景容教授等等。

當天參觀民眾絡繹不絕,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夫婦、中華會館主席陳建邦.洛僑中心主任副主任簡許邦等多人被邀剪綵並致詞祝賀。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