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感恩茶會 民眾讚譽太不簡單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社區廣角鏡(215)為了感謝各界觀眾朋友長期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臺28號在高雄五星級飯店舉辦感恩茶會,近百位佳賓到會,對新唐人堅持獨立自由媒體角色,深表認同。他們表示,有新唐人,所有的真相都不會被抹煞。

行銷公司創意總監陳勝豐:「你們能夠在國際的、很上流的舞臺上,把中國的文化展現出來,我覺得你們太不簡單了!」

對於新唐人電視臺長期報導傳遞真實的中國新聞,多位與會的臺商代表除了表示支持,也同時向記者強調,投資大陸過程中,所遭到的不公對待。

養鴨臺商余阿財:「我投訴十年了,我十年的時間,都到國臺辦跟著他們上班,每天去等消息,他們上班我也跟著上班,一直期待得到解決,但等到後來等了十年,也無法解決。」

新唐人高雄辦事處經理余智榮:「臺商對新唐人這個平臺更清楚,那就是說在整個世界上透過這樣大的平臺,不管是商業方面或是大陸內部的真相訊息,都能夠充分掌握這些消息。」

近來旺中集團有意併購十一家有線電視系統廠商案,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與會來賓也對此表示,此時更突顯客觀中立媒體的重要。

餐館老闆林永鑫:「多加一個新唐人,這樣的話,一切事實都不會被抹煞掉。」

行銷公司創意總監 陳勝豐:「因為有你們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在這邊深耕的話,我相信沒甚麼太大問題。」

近百位賓客在聯誼茶會中除了彼此交流,也透過新唐人宏觀的全球報導,看見獨立自由媒體的存在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