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民眾聲援敘利亞示威群眾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本週日是穆斯林宰牲節(Eid Al-Adha)第一天,大批民眾聚集在敘利亞駐約旦大使館附近進行祈禱,並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施壓,聲援該國示威民眾,連日來發生在敘利亞的血腥鎮壓,已造成數十人死亡,多人受傷。

約旦民眾高呼反阿薩德的口號,並要求(當局)還給敘利亞人民應有的自由。

一名敘利亞民眾表示:「今年宰牲節的時刻,我們卻面臨破壞、殺戮和流離失所的情況。我們來到敘利亞大使館這裡,就是要說這個可恥的政權已經失去合法性,應該離開了。」

上個星期,敘利亞政府同意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提出的從城市撤軍、釋放政治犯以及和反對者對話的要求。

但敘利亞活動人士指稱,當局星期六(11月5日) 在霍姆斯(Homs)出動坦克,殺死至少13名平民,並且造成數十人受傷。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對於當局結束流血衝突的誠意產生質疑。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