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伊朗核武計劃 法國擬增強制裁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星期天(11月6日)法國外交部長朱佩針對伊朗發展核子計劃的動態表示關注,朱佩說法國現階段將以外交手段採取制裁施壓。因為考慮到軍事干預,將使該區域陷入完全不穩定的情勢。

星期天(11月6日)法國外交部長朱佩(Alain Juppe)在接受歐洲第一電臺(Europe 1 radio)採訪時說:軍事攻擊伊朗核子計劃將會使此區域陷入完全不穩定的情勢。

朱佩說:“我們可以繼續加強對伊朗的制裁,而且我們將會持續這樣的作法,因為軍事干預將會使該區域陷入完全不穩定的情勢。”

上週法國總統薩爾科齊(Nicolas Sarkozy)曾以”無法自拔的欲望”一詞來批評伊朗發展核子武器,並表示若以色列受到威脅,法國不可能袖手旁觀。

西方國家擔心德黑蘭發展核武的嚐試,並一直試圖通過制裁的手段遏制伊朗的嚐試。但伊朗否認尋求核武計劃,並稱核子計劃僅作為生產電力之用。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