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輪大法歐洲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11月6日,來自歐洲20多個國家的近700位法輪功學員在英國倫敦舉行了2011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近20名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會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煉體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是歐洲的第14次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也是第二次在倫敦舉行。法輪功學員交流了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和生活中修煉提高,身心受益的體會。

參加當天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的背景,其中有一位是今年剛剛獲得了瑞典國王創業獎的成功企業家瓦西裏(Vasilios Zoupounidis),“法輪功的準則是真 善 忍,當然,這意味著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應該遵照這些原則。這適用於你的工作環境、家庭和社會生活中。”

來自意大利的戴安娜分享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心的改變和在精神道德方面的巨大變化,她感到身體更加健康,充滿了能量,也變的更加年輕。

英國倫敦的王舒玉女士自幼就對修煉很感興趣。自從修煉法輪功後深深感受到她在爲人處世上的巨大變化。

王舒玉女士:“以前遇到矛盾、恩怨化解不了,那修煉之後呢,通過我學習《轉法輪》,靜心的學法,感覺到心胸很開闊。在矛盾中也能夠脫穎而出,就像人所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春。”

對來自德國德纍斯頓的媒體人歐陽女士來說,每年的歐洲法會都是一件盛事,每次都能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歐陽女士:“大法給了我一個方法,讓我真正的知道我怎麼樣能夠做到退一步海闊天空,給了我一個方法,讓我怎麼樣向內找,真正的在修煉的過程中提升自己。”

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每年一次,曾經在柏林、巴黎、羅馬等各大城市舉行。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