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夕辦座談 馬尷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7日訊】好,接下來看到,越來越趨升溫的2012總統大選選情。首先來看到,總統馬英九與青年有約的第100場座談,昨天(6日)晚間在高雄大學登場,馬英九前進宿舍貼近學生族群,因為是選在深夜11點,而且還是期中考前一天,讓馬總統一開始,就先跟學生道歉,不過學生還是很捧場,犧牲挑燈夜戰的時間,就是要來看總統。

彷彿見到偶像明星,總統馬英九一踏進學生宿舍,馬上受到熱情回應。

戴起對抗民進黨小豬撲滿的台灣平安符現身,總統與青年有約的第100場座談,週日(6日)晚間在高雄大學登場,不過時間選在深夜11點,學生期中考的前一天。

總統 馬英九:

「剛才知道大家明天是期中考,真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馬總統一開口就趕緊道歉,不過學生似乎不以為意,犧牲挑燈夜戰的唸書時間,要和總統近距離接觸。

總統 馬英九:

「認為教育很貴的話,你試一試無知看看,這懂我意思嗎?譬如說,教育是要花錢的,你不可能有白吃的午餐。」

從大學學費講到兩岸和平,一談就超過凌晨12點,沒有空調的宿舍大廳,一下子湧進好幾百人,又悶又熱,總統在台上高談闊論,大家在底下拼命搖扇子,這次夜宿高雄大學,總共提供了10幾間的宿舍,給總統和隨扈入住,只是停留6個多小時的馬總統,真是馬不停蹄,在週一(7日)凌晨5點,前往右昌元帥廟,參加繞境。

只是可能前一晚真的聊太晚了,總統在祭拜時,忘了要三鞠躬,就急著要拍手結束,看來總統馬不停蹄,真的累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