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聯合政府有助希臘市場穩定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希臘主要政黨協議組成聯合政府,推動歐盟援助計劃之後,星期一(11月7日)希臘銀行股上漲超過 7%。分析師表示,組建聯合政府對希臘市場有積極作用。

雅典證券分析師尼科斯‧克里斯托多魯(Nikos Christodoulou)表示,股市的表現是肯定的。

雅典證券分析師尼科斯‧克里斯托多魯:「即將到來的政黨協議國家聯合政府的組成,似乎對股市有非常積極的作用,因為一方面降低希臘債務600至1000億。另一方面,保證了第六期的分期支付,確保未來兩個月希臘的公共開支。」

克里斯托多魯表示,在經過一段不穩定時期之後,組成聯合政府有助股市穩定。

雅典證券分析師尼科斯‧克里斯托多魯:「我們還不知道下屆總理是誰以及聯合政府會如何組成,不過這個消息有助希臘市場穩定。」

在明年春天大選之前,聯合政府將行使4個月的使命。除了執行歐元區的紓困計劃、管理國家外,還將籌備在明年春天舉行的大選。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