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暴斃案 陪審團判醫生過失殺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8日訊】經過了六週的開庭審理,美國洛杉磯法院的陪審團,星期一(7號)判定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生莫瑞犯下過失殺人罪。

陪審團經過兩天的討論達成共識,判決表示:莫瑞在麥可傑克森死前的晚上,為幫助他入睡,注射了過量的麻醉劑異丙酚,導致麥可死亡。

法官 帕斯特(Michaek E. Pastor):「莫瑞的輕率行為,已對公眾安全構成危險。他不能置於監管之外,即使莫瑞是一位醫生,即使他已經一直在執業中,為了公眾安全他仍要被還押。根據我對所有因素的評斷,我認為評審是恰當的,穆雷醫生將繼續羈押在洛杉磯警察局,不允許保釋。」

6個星期的審理過程中,控方指出莫瑞給麥可傑克森使用了過量麻醉劑,同時在麥可傑克森昏迷之後,並未施行急救。而辯方則表示,麥可傑克森是在醫生離開後,才自行服用了過量藥物。

莫瑞在庭上並沒有為自己作證。而法官將在11月29號對他量刑,外界估計最多將判4年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