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紐約遊行 盼政策出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8日訊】星期一(7號),數百名「佔領華爾街」行動的抗議活動人士,在紐約曼哈頓進行了19.3公里,長達五個小時的馬拉松遊行。參與遊行的議員們表示,已經聽見佔領華爾街基層民眾的聲音,而且應該要進行政策改革。

數百示威抗議民眾,從曼哈頓幾乎最北邊的181街開始,經過5個小時的時間,遊行了19.3公里,最後抵達紐約證券交易所「佔領華爾街」營地據點。參與遊行的議員們對這項歷史性活動給予肯定,並指出政府必須有所作為。

紐約州參議員 艾斯帕拉特(Adriano Espaillat):「大家都知道,我們有兩位數的失業率,有很多住房負擔和健康照護系統上的問題。這些長期以來存在的需求,儘管是在經濟比較好的時候,也一直被忽略。『佔領華爾街』行動的訴求,我們已經聽見了。」

紐約市議員 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我們要繼續支持這次歷史性的活動,為無聲者發聲,這已經成為藍領階級和中產階級的心聲,傳遞的響亮而明確的消息就是,我們必須改變,我們必須公平的分擔責任...,並多將預算用於解決一般民眾在住房、教育和就業機會等方面的問題。」

佔領華爾街行動,迄今已經持續兩個月了。這次的遊行路線,經過了許多紐約最繁華的街區,也讓更多民眾能夠持續聽到這樣的改革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李湘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