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對歐債危機表示憂慮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儘管分析人士認為,希臘組成新聯合政府有助於解決歐債危機,但在華爾街工作的紐約人在星期一接受採訪時還是對此表示了不安。

希臘領導人形成新聯合政府的舉動似乎並沒有緩解紐約人對歐洲經濟以及美國經濟的不安。

華爾街工作的紐約居民約翰:「用政治方法解決經濟危機是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這是我最大的擔心,因為投票和公投並不能增加新的收入。」

另一名紐約人科恩認為希臘新聯合政府就像應對經濟問題的創可貼。

「市場像yo-yo一樣上下波動,事情非常非常多變,但至少在這種形勢下貼上了一個創可貼。」

紐約居民佩佐蘭提認為美國經濟對世界經濟非常關鍵。

「世界經濟比在歷史上的任何時候都息息相關,我認為美國經濟非常關鍵,如果我們的經濟非常強勁那麼歐洲從長遠來說也會變好。」

希臘總理帕潘德里歐即將辭職,以便支持組成臨時聯合政府。這個臨時政府的主要任務是批准歐盟提出的新的救助方案。該方案要求希臘增加稅收,進一步減少政府僱員和退休金。

這個臨時政府將在希臘舉行新的大選之前執政。大選初步定於明年2月19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