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宣佈新政 幫助退伍老兵就業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在7日宣佈三項旨在幫助退伍老兵就業的執行方案,並向國會施壓,要求他們通過僱傭失業老兵稅收減免政策。

7日,奥巴馬發表講話,表示要在艱難的經濟環境下更好的為失業老兵服務,並提出了三項新政幫助老兵就業。

奥巴馬宣佈將開設政府網站提供全新的在線服務,並創建退伍老兵的就業資料庫,便於他們搜索符合條件的工作。此外,退伍老兵還可以獲得勞工部授權的老兵金卡,使得他們在就業中心可以獲得長達半年的培訓,評估和諮詢服務。

奥巴馬還敦促國會通過2項幫助老兵就業的稅收減免政策。回鄉英雄稅收減免政策規定,企業每僱傭一名失業半年的退伍老兵,最多可獲得5600美元的減稅。而受傷勇士稅收減免政策則稱,如果企業僱傭一名傷殘老兵,可享受9600美元的減稅待遇。

據美國勞工部統計,自9.11恐怖襲擊後,從伊拉克和阿富汗戰場上退伍的老兵失業率為11.7%,遠遠高於美國平均9.1%的失業率。由於美國今年年底將從阿富汗全面撤軍,屆時將有更多老兵回國,他們的就業問題將會顯得更加突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