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協會紐約研討會關注新人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11月6日在法拉盛舉行的牙醫協會研討會上,全美牙醫協會當選會長 費勒醫生(Dr. ROBERT FAIELLA),紐約州牙醫協會主席 葛漢尼醫生等 出席並致詞, 與來自紐約各地的牙科專業人士一起,共同探討如何支持新牙醫們的事業發展。請看報導。

由皇后縣牙醫協會承辦的這個研討會,在紐約法拉盛可樂娜公園的Terrace on the Park風景優美的頂樓大廳舉行,250多位牙科專業人士共襄盛舉,探討如何促進行業發展,以及幫助新牙醫開展業務。

紐約州皇后縣牙醫協會主席馬汀內醫生:「這裡是由於移民而建立的國家,所以要參與其中。對於華人社區也是,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給我們協會打電話,我們就盡最大能力為你解決問題 」 。

研討會倡導人,美國紐約州牙醫協會主席 葛漢尼醫生為自己的倡議感到自豪:「我建議皇后縣牙醫協會應該在皇后縣為新牙醫開研討會,因為我們有許多新牙醫在紐約州各地執業,新牙醫是我們行業的未來希望」 。

全美牙醫協會當選主席費勒醫生期待華人也能更好的從協會獲得幫助:「 我期待看到的是巨大的機遇,不只是給學生,也給我們華人同事,在美國執業的華人牙醫,幫他們找到需要的資源,參與我們協會。」

會議表彰了行業傑出表現人士,鼓勵他們更好發揮領導力。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