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學前教育投資必不可少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週二訪問費城一所學前班,闡述賓夕法尼亞州教育改革。該州對奥巴馬明天競選連任非常重要。奥巴馬表示,幼兒教育上的投資將使美國人未來更具有競爭力。

在對明年大選的搖擺州賓州的訪問中,奥巴馬推出了“領先”計劃的新標準。該計劃目的是更好地讓貧困兒童準備上幼兒園。

奥巴馬表示,教育中心應該定期接受評估,檢查教育水平是否達到高標準。一些效率不高的項目應該競爭聯邦資金,而不應接受自動這筆資金。

奥巴馬:“早期教育,是我們對美國未來的最好投資之一。”

他說參加“領先”項目的孩子不大可能留級,更可能會高中畢業。

奥巴馬強調,美國現在正與中國,韓國和歐洲國家在公司和就業上競爭,做好可能幫助美國工人下一代的每件事,非常的重要。

奥巴馬:“一出校門,它就會幫助我們的孩子準備面對前所未有的激烈競爭,爭取獲得中產階級薪水優厚的工作。確保美國成為,擁有最佳培訓、最優質教育的年輕人的地方,這絕對很必要。”

“領先”計劃新標準是奥巴馬根據“我們不等待”運動實施的一系列行政措施的一部分。通過對經濟和國內問題採取行動,不需要國會批准,奥巴馬是籍此給共和黨議員施加壓力,因為他們抵制奥巴馬4470億美元的就業方案。

奥巴馬批評共和黨一直要削弱教育投資,說他們如果支持他的就業法案,將會使40萬老師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