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觀景台首日 天雨遊客不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松山機場觀景台,今天(9日)上午9點準時啟用,儘管陰雨綿綿,仍然吸引不少遊客。全台唯一兼顧休閒與賞機的觀景台,不僅可以欣賞飛機起降,大台北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例如圓山飯店、美麗華摩天輪還有台北101,只要站上觀景台,全部盡收眼底 。

小朋友:

「(喜歡什麼)橘色,橘色的飛機。」

貨真價實的大飛機就在眼前起飛,小朋友好興奮,松山機場觀景台開放首日,儘管天公不作美,仍然吸引不少遊客遠道而來。

遊客:

「(從哪裡來)中壢。我今天就是找他來看,因為我們老人家坐(車)到機場,坐(車)到松山(機場)看看,(觀景台)整理到這麼美啊!」

遊客:

「因為剛開幕嘛!就來看看飛機,下雨也是要來看,哈哈哈!」

遊客:

「好開心啊!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飛機,對,他(小朋友)又很喜歡飛機,所以覺得還滿不錯的。」

全台灣第一座結合賞機和休閒的觀景台,不只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降,視線左邊還有古色古香的圓山飯店,往右邊一點點,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觀景台後方還有101大樓,大台北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建築,只要站上觀景台,一覽無遺。

就算天空不作美,還是帶著一股朦朧美。

遊客:

「第一次能來這邊看這種風景,不用錢的這樣子,所以很興奮。」

中國遊客:

「(今天第一天開放)喔!那倒要去看一下,第一次啊!哈哈哈。」

第一天開放,雖然陰雨綿綿,遊客還是不減興致,撐著傘也要看飛機,機場人員說,每天上午9點到12點,傍晚5點到7點,是班機密集起降時段,想要觀賞鐵鳥英姿的民眾,不妨抓準時間,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