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試行太陽能垃圾壓縮箱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紐約華埠餐館林立,各國遊客眾多,每天產生成噸的垃圾一直是困擾華埠居民的難題。11月9日,紐約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市議員陳倩雯和紐約市衛生局為華埠免費提供三個太陽能垃圾壓縮箱,如果試行成功,將在華埠推廣。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閃爍的指示燈、透明塑料蓋下清晰可見的太陽能電池板,類似郵政信箱的拉蓋,讓人很難想像出,這只是一個垃圾桶。除了使用綠色能源的優勢外,它還有壓縮功能,可以把垃圾壓縮,節省更換垃圾袋的頻率。而且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DEC Green太陽能垃圾壓縮箱公司Franklin Cruz :「這種垃圾箱可以防止老鼠侵入,是一個非常大的好處,特別是在紐約。」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則認為這種垃圾箱在華埠也有局限性。

市議員陳倩雯表示,這種垃圾箱如果試行成功,希望能在更多社區內推廣。

這種名為BigBelly 大肚漢的垃圾壓縮箱租金每個月只需100美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