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墨菲退出主持奧斯卡頒獎禮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週三(11月9號)宣佈退出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職務,他的合作夥伴佈雷特•拉特納(Brett Ratner),在週二已經辭掉了奧斯卡頒獎禮製作人的工作。

因為拉特納離開奧斯卡頒獎禮製作團隊,墨菲在週三發表聲明,宣佈不再擔任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工作。

他在聲明中說:「在製作團隊和寫手們開始起步時,我曾真心期待參與頒獎禮的演出。但是我相信新的製作團隊和主持人一樣會出色的完成工作。」

上週,拉特納放映了他的新作,喜劇片《塔大盜》(Tower Heist)。在回答問題時,他稱奧斯卡頒獎禮的綵排是「為同性戀的綵排」。提到同性戀時,他選擇了一個非常貶義的詞。

儘管之後他做了公開道歉,但是同性戀權利團體和奧斯卡的主辦方,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rts and Sciences)的一些成員,並沒有就此罷手。所以,拉特納在週二宣佈辭去奧斯卡頒獎禮的工作。

目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還沒有宣佈誰將接替墨菲和拉特納。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2012年2月26號(星期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凡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