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選舉 最後投票日一睹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11月8日是舊金山市長選舉投票的最後一天。早上九點,候選人之一賀大器前往San Jacinto街32號投票點投票。上午10點,在位於沙加緬度2541號的投票點,另一位候選人顧保羅也遞交了自己的選票。選民也相繼來到投票站投票。

今天一早,賀大器和家人一起來到投票站投票。投票結束後,賀大器把我已投票的標籤貼在衣服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賀大器:“這次競選引人入勝。我們即將得到選舉結果,今天晚上或過幾天。競選活動很激烈,因為我們有眾多的參選人,眾多的選民,令人應接不暇。不過,我們竭盡全力使自己表現出眾,讓民眾知道這次選舉的重要性。這將決定在今後的四年中,誰來領導我們的城市。我們需要一位堅強的市長,他將做出艱難的決定,在經濟困難的時期。並且保證舊金山最易受傷害的人群受到保護。”

稍後,在舊金山市區沙加緬度街的投票站,候選人顧保羅遞交了自己的選票。在談到投票感受時,顧保羅說:“我個人感到投票過程不錯。這次選舉對舊金山市來說是最重要的選舉之一。每次選舉都重要。人們不了解,選票能代替子彈。如果我們沒有自由的選舉,沒有自由的選票,沒有進入投票程序的權利,那麼我們就會有拿槍的暴力革命。所以說選舉程序可代替武裝戰爭。人們投票是很關鍵的。因為這是我們的聲音。選舉結束,我們接受其結果,繼續我們的生活。現在的論爭是,選票的實際統計,證實這次選舉進行正確,因為如果有犯罪,大的選舉欺詐行為,如我所言,那麼就要從新選舉。”

普通選民也相繼來到投票站參與市長選舉投票。

到底誰能當選舊金山市長呢,請繼續關注本臺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