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為珠寶店開幕 最愛金鑽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的侯佩岑,雖然走入婚姻生活,人氣卻依然不減,近期不僅主持節目不斷,更成為活動出席的常客。星期二(8號)侯佩岑擔任全台最大珠寶獨 立店的開幕嘉賓,身穿粉紅色長禮服、佩戴價值四千萬的主題鑽飾,讓她好生喜悅,笑個不停。

晉升為美麗人妻的侯佩岑身穿宛若繁花盛開的長禮服,佩戴閃閃發亮的魚兒主題鑽飾,燦爛的笑容,讓她內心的喜悅一覽無遺。

藝人 侯佩岑:「在星光大道或是重要場合會帶上漂亮的珠寶,自己平時可能不會帶這麼貴重的珠寶在身上,但我覺得,尤其是穿上禮服的時候有對的搭配,真的會讓女生好像穿上高跟鞋一樣,有不一樣的高貴跟優雅的氣氛。」

現場,模特兒展示各式各樣的名貴珠寶,有黃金、鑽石、寶石、珍珠和翡翠等飾品,侯佩岑最喜歡的是。

藝人 侯佩岑:「很喜歡的還有〈復古新娘〉,就是金色的,(還有披肩),把金子可以做的像蕾絲一樣,在身上好像披著、穿著它,讓我覺得那一款很特別。」

喜歡歸喜歡,如果想收藏,剛邁入新婚第七個月的侯佩岑說,不會要求丈夫掏錢,等儲蓄夠了,自己再買一兩樣。

藝人 侯佩岑:「我們都是自己打理自己的style,比較不會說很希望他買東西,或者像我逛街的時候希望都是自己逛,比較不好意思先生在旁邊。」

珠寶秀另一個吸睛焦點─名模陳思璇,穿戴國際設計大獎作品「雪飄飛」驚豔全場,與侯佩岑兩美較勁,散發璀璨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