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國父誕辰 郝伯村籲支持馬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紀念國父孫中山誕辰紀念日,馬英九總統今天(10日)出席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馬總統在致詞時多次提及孫中山思想,並強調執政者現在做的,已經超過孫中山的期望。

馬英九總統一出現,現場軍校校友熱烈鼓掌歡迎,一一握手之後,馬總統向在場的軍校校友致意。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各位當年不但是光復台灣,保衛台灣建設台灣,還有守護台灣貢獻都很多。」

馬英九在15分鐘的致詞當中,用相當的篇幅,表達對國父孫中山的敬意。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國父一直是我非常仰慕的一個偉人」「我每次讀國父的遺囑,我就想到說他真的每一個事情我們都在做」「想到當年國父逝世的時候,他最後說的話就是和平、奮鬥、救中國」

不忘提出政績,馬英九說現行的民生、經濟政策,都是在實踐孫中山思想。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他(國父)說結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們的民族共同奮鬥,現在124個國家給我們免簽證待遇,這還不只是平等對我們很禮遇」「今天我們來紀念他,面對中山先生遺像,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國父我們做到了」

主持人口號喊的響亮,馬總統離開之後,緊接著上台致詞的郝柏村,也向在場的三軍子弟喊話。

前行政院長 郝柏村:「當然他不是做事使得我們每個人滿意包括我自己在內,但是我們要為了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我們唯有支持馬英九總統連任,這才是符合我們的志業」

紀念國父誕辰,高齡九十二歲的郝柏村登高一呼,看的出老人家對選情緊繃的關切,溢於言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