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音樂協會頒獎 泰勒絲王朝依舊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星期三(11月9日)晚,第45屆鄉村音樂協會獎(CMA Awards)頒獎禮在鄉村之都納甚維爾舉行。今年21歲的小天後泰勒絲再度拿下最重要的「年度藝人獎」,成爲當晚的焦點。傑森•阿爾丁(Jason Aldean)以及新人派瑞樂團(The Band Perry)也是鄉村音樂協會獎的大贏家。

在當晚頒獎禮上,泰勒絲擊敗對手布萊德派斯里、齊斯艾本、佈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等歌手,獲得了她自2009年以來的第二個「年度藝人獎」,這個獎項是鄉村音樂界的最高榮譽。

泰勒絲:「我現在很高興,這要感謝今年這些坐滿體育館的歌迷們,你們成就了今年的我。」

不過泰勒絲的新專輯在其他獎項中沒有斬獲。

34歲的阿爾丁拿到他的第一個鄉村音樂大獎,他贏得了「年度專輯獎」,並且與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的一首合唱曲贏得「年度音樂盛事獎」。

佈雷克•雪爾頓,同時也是電視選秀節目「美國之聲」(The Voice)的評審,連續兩年贏得「最佳男歌手獎」,他的新婚妻子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也二度贏得最佳女歌手獎。

派瑞樂團贏得兩項大獎,包括「最佳新人獎」,以及憑藉「如果我早逝」一曲獲得的「年度最佳單曲獎」。

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則是贏得了「年度最佳組合獎」,甜園合唱團(Sugarland)則拿下「年度最佳二重唱獎」。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