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大性侵醜聞:校方調查 學生守夜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美國賓州大學性醜聞案持續發酵,賓大11號任命了一名新校長和一名新教練。當天,賓州大學的學生計劃舉行一場燭光守夜活動,以表達他們對受害者的支持與關心。

賓州大學星期五任命諾尼•艾銳克森為新校長,湯姆•布拉德利(Tom Bradley)則是接任新教練。

賓大四分衛馬特•麥克格羅恩(MATT MCGLOIN):「 當今天上午布拉德利接手教練時,真是令人情緒激動。他說,他對(現在的)情況感到不舒服,但同時他明白,他有工作要做,我們作為球員明白,我們需要團結一致,跟他真的走到一起。」 

賓州大學新校長諾尼•艾銳克森(Rodney Erickson) 表示,這場性侵醜聞是一場悲劇。他們所有人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評估這起事件的破壞性到底有多大。

賓州大學新校長諾尼•艾銳克森:「“直到我們明白,我們對這些孩子的責任是如何缺失的,如何才能避免未來發生這樣的悲劇,傷害才能夠癒合。”

而賓大校董之一,肯尼斯•弗雷澤(Kenneth Frazier)是性侵害特別調查小組的負責人。警方也表示,德克薩斯州的檢察官已經開始對助理教練桑達斯基,進行調查。

同一天,賓州大學的學生們籌劃在11號晚上9:30開始一場燭光守夜活動,以此來表達他們對受害孩子們的支持,大家還會在10點鐘響時,進行默哀。

賓大校足球隊前助理教練桑達斯基(Jerry Sandusky),被指控在長達15年的時間裏,對8名男童進行性侵,而賓大高層主管卻是長期隱瞞不報。這一醜聞震驚美國社會,美國媒體表示,因為我們的沉默,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