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悉尼海港環島遊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澳洲廣角】(401)悉尼海港環島遊:帶您一覽深綠色海洋中的神秘島嶼。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首先要參加一個嘉年華的慶祝活動,然後,一起去瞭解一下澳洲所特有的動物—袋鼠的特徵和習性。最後呢,我要帶您取得地方是悉尼海港國家公園,看看那些小島都蘊藏著哪些秘密。

每年春天來臨的時候,悉尼大大小小的城鎮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位於悉尼北部的Chatswood也不例外。在一個陽光明媚的週末,人們從四面八方湧向Chatswood,去感受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春季嘉年華活動所帶來的快樂。

袋鼠之澳洲國徽上的動物之一,它代表了澳洲人勇往直前、永不後退的精神。那麼,這種澳大利亞獨有的動物有是如何生存、繁衍後代的呢?看了下面的節目您就會都知道了。

在悉尼海港的中心地帶有著一些古老而神秘的島嶼,它們置身於悉尼標幟性的海港大橋和歌劇院之間,點綴在深綠色的海洋中,卻又那麼的鮮為人知。今天就請跟隨我一起去揭開它們神秘的面紗,穿越時光隧道,聆聽那些關於遠去時光的傳說。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