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誕辰 馬吳參加千人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今天(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又碰上建國百年,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吳敦義,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都到國父紀念館致意,馬吳參加千人大合唱,更強調孫中山的遺志,而郁慕明則是對泛藍分裂感到憂心,認為選前十天,會出現棄保效應。

跟著節奏,馬總統唱的很賣力,不過旁邊的吳院長,歌詞有點不熟,唱的很保守,國父紀念館前,上演千人大合唱,就是為了紀念國父孫中山誕辰,不過介紹吳院長時,現場司儀卻出現小烏龍。

司儀:

「行政院副院長,謝謝!」

差一個字,可是差很多,不過小烏龍,吳院長不計較,馬總統一開口,當然推崇孫中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國父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敬佩的一位政治人物,當我們向國父遺像行禮的時候,我們可以大聲的說,報告國父,您的遺志,我們做到了!」

短短停留半小時,馬吳接著分頭趕行程,不過要來致意的,還有新黨。

郁慕明帶著黨公職,向國父銅像敬禮,不過馬總統的選情,越來越危急,讓他很憂心。

新黨主席 郁慕明:

「當然在民調上有關係,他(宋楚瑜)現在有一個百分之幾的(支持度),當然是有影響,過去才會有所謂棄保,才會有棄保的結果嘛!我相信在最後的十天,大家就會各自歸位,我可能還會再建議他(宋楚瑜),還會啦!因為國親兩黨,假設目標一致的話,不應該是這樣的情況。」

郁慕明不放棄,希望泛藍團結繼續努力,一起面對2012政權保衛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