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醫託暴打記者:“老子宰了你!”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醫院診所本是救死扶傷的地方,但最近在江西南昌在一家診所,兩名工作人員卻對調查記者大打出手,並被威脅道:“老子宰了你”。這段視頻上網後,看到的網民驚呼:“這是黑社會還是醫院啊!”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廣告上說一種小手術只收費20元,你圖便宜來看病,手術後卻要你交380元,醫務人員還說:“那是手術費20元,難道你不用藥了?”最後交費時再要你600元,還沒有收據。觀眾要問:“哪家醫院這麼缺德呀?”

這家醫院就是江西省南昌市的江西同仁中西醫門診部,這家醫院不僅很“宰”病人,最近又揚言要“殺記者”,請看這段視頻。

  

11月3號和4號,當地電視臺記者來到這家門診部進行調查,兩名男子先後過來阻撓記者拍攝其中一名男子,用手擋住記者鏡頭並威脅說,“你要是惹毛了我,我打死你!”

 

這時,記者準備撥打110報警,這兩名男子開始對記者動起手來。在110趕過來的路上,這兩名男子再次對其動手,並揚言:“老子宰了你!”“到時候,不是我活,就是你活,看我是嚇唬人吧,你看一下。”

 

看到視頻以後,很多網民驚呼:“這是黑社會還是醫院啊!”“醫生不救人,要殺人了!”

 

在互聯網上用關鍵詞“江西同仁中西醫門診部”搜索,發現有關的內容大都是病人被這家診所欺騙的投訴。很多有網友披露,醫院僱用醫託、欺騙病人在大陸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了。

騙“宰”病人,打“殺”記者,這家診所為甚麼這麼膽大猖狂呢?一個網友指出:“不是背後有官僚撐腰,他敢嗎?”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