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王送簽名球 球迷樂極了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16)為了回報球迷的熱情,MLB明星球員6號在高雄夢時代舉行球迷見面會,眾多球星和幾百位熱情球迷相見歡。

MLB全壘打王坎諾和父親前中華職棒外籍球員阿Q,週日(6號)上午同時出現在夢時代球迷見面會場,馬上引起數百球迷歡呼尖叫。

MLB全壘打王坎諾:「這裡所有的人都很快樂、有活力,今天下午的比賽我想要看到你們,所以走出來吧!來支持中華隊,也支持MLB,再次非常感謝你們,我們非常的愉快。」

MLB球星原本安排參觀高雄市景點,前一晚臨時改變行程變成球迷見面會,許多粉絲從臉書上得到訊息,大清早就到夢時代排隊,目標正是坎諾的簽名球。

現場球迷:「今天很高興拿到坎諾的球,直接由他送給我,因為我是他的忠實球迷,而且他表現非常好,還是今年的全壘打王,我對他的崇拜非常的高,拿到他的球真的非常的爽!」

現場球迷:「很開心啊!去美國也不一定會看到他們啊,這次來到高雄,真的很高興。」

阿Q在1992到94年間曾經加入中華職棒獅隊,這次跟隨兒子坎諾一同參加2011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直說十分享受這趟旅程,期盼還有機會能再次造訪台灣和球迷會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