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高球公開賽:查默斯奪冠 “老虎”第三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11月13日星期日,在悉尼舉行的澳大利亞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輪比賽,澳洲本地選手格雷格•查默斯最終以一桿優勢奪冠,“老虎”伍茲僅獲得第三名,繼續與冠軍無緣。

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世界排名第215位的格雷格•查默斯(Greg Chalmers)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四輪總成績275桿,以一桿優勢力壓同胞森登(John Senden),贏得了澳洲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這是繼1998年在皇家阿德萊德球場奪冠後,查默斯在家鄉獲得的第二個冠軍頭銜。

14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的老虎伍茲在這次公開賽前兩輪比賽中來勢兇猛,一度暫列榜首。可是他在第三輪中表現不理想,僅以第八名的身份進入第四輪比賽,並且打出67桿的成績,最終以277桿的總成績獲得第三名,沒有打破2009年澳大利亞大師賽之後的“冠軍荒”。

老將森登在前三輪比賽過後排名第一,但他13日在開場的7洞吞下4個“柏忌”(高於標準桿1桿),最終以276桿的成績獲得亞軍。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