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線競速總冠軍出爐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美國直線競速比賽13日結束,加州人戴爾•沃爾山獲得冠軍。曾經六度獲得冠軍的伊利諾州人託尼•舒馬克則排名第二。這也讓戴爾•沃爾山最終獲得年度的總冠軍,舒馬克則排名第五。請看報導。

沃爾山(Del Worsham)和舒馬克(Toni Schumacher)在過去4天的淘汰賽中,擊敗另外16名選手。最後沃爾山在3秒796毫秒之內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的距離。比舒馬克快了3毫秒。衝過終點時,兩人相差的距離只有七英尺。儘管舒馬克最終排名第五,這位六年冠的傳奇人物還保持一項全美記錄,那就是最高時速達到美小時325.61英里。

他也趁11月的美國退伍軍人節週末,在他的贊助商美國陸軍的帳篷內向軍人表示敬意。

Tony Schumeker:「國防部和國會決定借用賽車來徵兵 他們篩選出直線競速他們篩選出幾個隊伍 最後是我們 這是他們最有效的徵兵方法。」

專程從肯塔基州飛來觀看比賽的美國陸軍徵兵司令 David Mann,則表示,軍隊和賽車竇有危險性,但關鍵是要知道如何準備好面對危險。

舒馬克的燃油泵賽車可以在0.8秒之內加速到每小時一百英里。價值25萬美元。主辦方全美極速賽車協會NHRA,1953年就是在這個場地誕生,今年60大壽。

新唐人記者袁科加州波莫納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