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南郊一小吃店爆炸 9死37傷(組圖)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中國西安南郊一小吃店週一(14日)早上發生爆炸,爆炸目前造成9人死亡,37人受傷。

大陸媒體報導,11月14日上午7點37分,位於西安市太白路與科創路十字西南角,嘉天國際公寓一層的樊記肉夾饃小吃店,由於液化氣罐洩漏引發爆炸,衝擊波傷及路邊公交站候車人員和行人。爆炸造成9人死亡,37人受傷。

由於爆炸發生時,正值上班高峰期,受爆炸波及的市民較多。記者在現場看到,爆炸地點附近的公交站牌已被炸飛,樓房的玻璃散落一地,大廈一層的臨街門面房已是一片狼藉。從爆炸房屋內清理出的爆炸垃圾有兩米之高。

一位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感覺身體被推了一下,轟的一聲耳朵就听不見了,天上盡是煙灰色的和灰土一樣的煙塵在蔓延。爆炸時產生的氣浪將一輛汽車騰起十餘米高,很多路人包括上學的孩子都被炸傷。其中一位小女孩年僅8歲,在這次爆炸中遇難。小女孩的父親和姑姑在醫院大廳裡悲痛大哭。其他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網友「Dominic-岳辰」在微博表示:「我經常在我家門口樊記肉夾饃店吃飯,和老闆也熟悉,剛才爆炸現場交談中,得知是一個打工小孩誤操作天然氣導致爆炸。嘉天國際臨街一排門面炸得全部面目全非。」

中國西安南郊一小吃店週一(14日)早上發生爆炸(網絡圖片)

已確認遇難的8歲女孩的家人及她上學時背的書包(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其中一位小女孩年僅8歲,在這次爆炸中遇難。小女孩的父親和姑姑在醫院大廳裡悲痛大哭。(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