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人身財產堪憂 七度上街控訴中共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福建胡姓臺商遇劫被斷掌的駭人事件,目前真相仍未明。今天七度上街控訴中共的臺商表示,面對大陸的惡劣治安,臺商們多行事低調,錢財不露白﹔但對於中共以公權力掠奪臺商財產,拘留臺商,他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受害臺商形容,這才是真正的黑社會行徑。

「投資中國,死路一條,台灣人,醒過來」

受害臺商七度集結髮聲,第一次上街控訴中共的海南臺商許龍寶,提起遭坑的2600萬,與十三年纏訟血淚,他說。

海南受害臺商 許龍寶:「司法救濟就三十萬,他拿給你,你就算了吧,因為這牽涉的太多,要抓七八個法官,所以他們不可能辦下去,(您可以接受嗎),當然不可能接受,因為我們今天打了十幾年官司,所花的比那些還多的多了」

臺商受害層出不窮,中共一手「協調」封口,一手還跟監恐嚇。

針對日前臺商被斷掌,截肢遭公安扣留的匪夷所思案件。受害臺商說,中共動用公權力打壓,甚於黑社會。

福建受害臺商 黃錫聰:「去了以後,我們就感到,我們很不安全,就好像我,他們是受到黑社會,我是受到『假裝』黑社會的來了,它能夠監控我,我在高速公路,它也知道我在高速公路,我住了酒店五分鐘他就知道了,住幾號房,它也知道了,我訂機票,訂機位,都還沒買機票,它就知道我要到北京,到哪裏去了」

天津受害臺商 瀋柏勝:「它是不需要經過任何法律程序的,想欺負哪個百姓,就欺負哪個百姓,想拆哪一個百姓的房子,想霸佔哪個百姓的房子,它隨便,台灣百姓在大陸那麼弱勢,大陸他還透過官方,台灣的媒體來誘騙台灣百姓,投資中國多好,去大陸投資會有多大的獲利機會」

惡劣治安與黑暗司法,臺人在大陸安全堪憂。臺商七次遊行,走過台灣五個縣市,觸動中共神經,目前國臺辦仍陸續發動媒體戰,回擊受害個案。臺商們說,只要中共統戰宣傳未停,他們會持續揭露大陸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