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砸港真相點 各界斥狂暴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旺角街頭設置的真相點及退黨服務點,星期天接連遭到兇徒惡意破壞,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末日行兇,促請港府將罪犯繩之以法。香港議員和民眾也紛紛譴責暴力文化蔓延,有損一國兩制和香港的核心價值。

被兇徒破壞的真相點位於旺角西洋菜街鬧市中心。據目擊者稱,中午12點多和下午3點左右,先後有兩名男子到來行兇,包括以身體衝撞在場的學員,揮手動腳大肆破壞橫幅和展板,及將資料撒落在地。學員報警後,兩名兇徒先後被警方拘押調查。有人對警員承認,自己不過是為了一點利益才這樣做。法輪功學員張太強烈譴責暴徒惡行,指出是中共一連串有系統有目地的對真相點的破壞。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因為我們法輪功所有的旅遊景點講真相,都是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狀,那中共最害怕我們這樣地揭露他們的。我覺得這一串中共都是有鋪排的,不單是旺角,前後兩個禮拜都有不同程度的破壞。」

警方派出多名人員到場調查。有路過的遊客及市民目睹真相點被破壞,紛紛表示震驚和關注。

瑞典遊客Stran:「這個很不好,是很糟糕的,我不知道甚麼人會做這樣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地在旺角街頭講真相,已經有接近10年的時間。雖然不斷髮生中共暴徒惡性攻擊事件,但他們強調不會畏懼。

多位香港議員強烈譴責兇徒的惡行,擔憂香港日益大陸化,呼籲香港政府將兇徒繩之以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無論任何人在香港觸犯法例,都應該是繩之於法,公正的去處理。」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無論這背後是甚麼人呢,我覺的都要追查到底,令到有關的團體,不刻意再用這些垃圾手段去阻礙別人自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