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11月14日聯播簡訊

1.制衡中共 美將宣佈永久駐軍澳洲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將從夏威夷啟程,訪問澳大利亞。預計兩國將宣佈一項關於美國在澳大利亞保持永久軍事存在重要協議。華府專家指出,這再次顯示美國在亞太地區保持強大存在的決心,並將制衡中共。

2.留學美國熱 中國學生激增22%

國際教育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和美國國務院,星期一(11月14號)公布,中國大陸到美國留學的學生,相比去年增加了22%,其中大學本科生增加了43%。在2010/11學年,全美的國際學生人數增加5%,創下新高。其中生源最多的是中國大陸,其次是印度、韓國、加拿大和台灣。報告指出,留學生在美國學習期間,除了部分助學金外,大多數是在花家裏的錢,在所有留學生的費用中,有約70%來自海外,而留學生給美國經濟帶來了210億美元的收入。

3.世界糖尿病日 加政府普及知識

今天是世界糖尿病日,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世界有3.46億人患有糖尿病, 其中九成患有二型糖尿病,而這種糖尿病是可預防的。專家建議,健康飲食、適當體育鍛練、保持正常體重和避免使用煙草都可以有效預防二型糖尿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