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嘉賓雲集 讚媒體清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台北第四場聯誼茶會,今天(15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來自各領域關心社會的賢達人士,從訊息自由、中國真相以及正統文化的角度,進一步了解新唐人電視在社會發揮的正面作用,同時也支持認同新唐人的媒體價值。

透過主持人精采的串場還有影片的播放,現場嘉賓分享參加新唐人聯誼茶會的心得。

公司董事長 朱毋意:「新唐人在電視文化上的努力,是其它電視台所沒有的」

壽險公司經理 黎順發:「尤其是在影片這個部份,記者能夠深入在採訪這個部分真的很感動」

中華民國第二屆中國媽媽 賴麗娟:「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神韻那個部份,因為神韻去年有來台灣,也造成轟動」

開南大學物流系教授 孟祥民:「我覺得非常榮幸受邀這次典禮,謝謝」

不論是發揚傳統中華文化,以及捍衛新聞媒體自由,報導真實中國,新唐人電視台所做的努力,讓與會的嘉賓認同新唐人所堅持的理念。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黃文玲:「新唐人電視台揭發台商受害的部分,包括違反人權,包括健康的部分,這樣子一個報導,我非常的感到非常佩服。」

公司行銷總監 鐘誠祺:「其實讓我滿感動的是說,新唐人電視台在這些年下來,確實是為了很多的不管是在中國或是全世界各地的華人,給他們很大一個知的權利。」

台灣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張素華:「在人權議題在新聞媒體自由的支持,以及文化的發揚,我覺得這都是我們最好走出去的(方式),所以新唐人其實已經為,我常常講說保護台灣、走出去 最讓我們可以學習的一步。」

在全世界擁有60多個記者站的新唐人電視,覆蓋面包括全球四大洲,廣大的國際媒體平台優勢,也受到在場企業老闆的關注。

室內設計董事長 張添財:「包括活動也好,或是說產業的介紹,我覺得如果有這個平台的話,我覺得對我們自己的事業是很大的一個幫助,所以今天收穫還滿多的。」

連結產業、文化,堅持自由人權普世價值,匯集更多的力量,新唐人將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