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司馬南講座 墨鏡女千里赴京砸場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深圳一名女子前往北京「四月青年大講堂」現場,質問大陸媒體人司馬南為何誣衊著名藝術家艾未未與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司馬南故作淡定,頻頻誘導女子往無關痛癢的小事上繞。網友表示:司馬南真不愧高級五毛,可入職外交部發言人了。

13號,司馬南應邀給四月網網路視頻節目「四月青年大講堂」發表演講,講座結束後進入提問環節時,兩位女子意外的出現在演講室。其中一位戴深色墨鏡的女子(網名:@姑娘很生氣)自報家門,表示她就是網上發表過「陪睡一晚求人揍司馬南」的女子,她今天就是來砸場子的。現場的觀眾紛紛掏出手機和相機進行拍攝或錄製,隨後,這段視頻被傳上網路。

視頻中墨鏡女情緒激動從座位上起身,走到司馬南身旁,憤怒質問司馬南為何誣衊艾未未與陳光誠?

墨鏡女:你知道艾未未是因為甚麼原因才這樣被誣陷的?而且你剛才說艾未未說有所回報,根本沒這樣的事情。我非常不喜歡你說陳光誠的話,陳光誠怎麼著你了,你要這樣誣陷他?

司馬南:把眼鏡摘掉,我們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墨鏡女:對你,我沒有甚麼心平氣和這兩個字,我忍你很久了,你在網上胡說八道已經不是一兩天了。我今天就是過來砸場子。

司馬南頻頻引導女子往無關痛癢的小問題上繞。

司馬南:陳光誠代表墨鏡,你的墨鏡甚麼牌子的?

這名女子不理會司馬南轉移話題,繼續表達她對司馬南的不滿。

墨鏡女:你以為你擺個文化人的樣子,你Tmd就是文化人了嗎?文化人是你這樣子的嗎?滿嘴噴糞。

面對女子的責罵,司馬南故作淡定的把話題引向別處,兩女子拒理力爭,最後兩位砸場女子被四月青年大講堂的眾「憤青」推搡出去。

有網友表示:司馬南不愧高級五毛,表現淡定,可入職外交部發言人了。

也有網友認為,一個流氓橫行的社會,司馬南,一個典型政治流氓。

月前,司馬南就陳光誠被軟禁接受專訪聲稱:陳光誠是美國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現在發酵了,陳光誠事件明擺著是美國欺負我們,是美國發動的意識形態戰爭,意圖羞辱中國。

今年香港七一遊行後,司馬南在他的微博說,有大學生對他表示是「打工」遊行,「有人管飯有人給錢」。網友質疑司馬南話的真實性,認為示威者有人「管飯給錢」與事實不符。

4月3號艾未未事件發生後,司馬南在訪談節目中說,「艾未未們若得逞中國會更糟」,說艾未未是西方的一個棋子,拿「國外的錢」搞政治。他又在微博就「艾未未被強徵巨稅,民眾爭當債主」一事,故意誣蔑艾未未。

司馬南的行為激起網民的強烈反彈,網友紛紛表示,司馬南的確欠揍﹔也有網友指出,司馬南是靠反對氣功起家,共產黨反對甚麼他就反對甚麼,典型的鐵桿五毛。

司馬南原名于力,1956年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祖籍山東,中國反偽科學代表人物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韻、王明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