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收藏珠寶 拍賣前出展巴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好萊塢巨星伊莉莎白‧泰勒生前收藏的269件珠寶星期二(15日)在巴黎展覽,隨後,這些珠寶12月份將在美國紐約拍賣。

曾被稱為「好萊塢第一美女」的伊莉莎白‧泰勒,一生酷愛鑽石、珠寶,總共收藏了269件珍貴的珠寶。

佳士得法國珠寶部主任 瑪麗‧勞倫斯(Marie Laurence Tixier)說:「這裡有269件屬於伊莉莎白‧泰勒的珠寶,包括她所有的鑽石,有超過33克拉的,還包括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梨形珍珠,200多粒。」

這些珠寶的總價值,據估計超過3000萬美元。

泰勒從小時候開始當演員,獲得許多獎項,其中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

佳士得美洲代理主席 喬納森‧倫德爾(Jonathan Rendell):「她是最後的電影明星,我是說,沒有人像伊莉莎白‧泰勒那樣富有魅力。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死後願意轉生成泰勒手指上的一個大戒指。泰勒確實懂得怎樣與公眾接觸,她是迷人的。」

泰勒在今年3月份去世,她留下遺囑,將自己心愛的珠寶通過佳士得拍賣出售。下個月,她收藏的珠寶,還包括一些藝術品和服裝,將在美國紐約的拍賣活動中對外出售。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