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最愛中式婚禮 下月補婚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和初戀男友閃電結婚的港星莫文蔚,12月18日將在香港補辦結婚派對,宴請親朋好友。早前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的她透露,最開心的就是按照中式傳統行禮,包括上頭儀式,感覺棒極了。

新婚的Karen莫文蔚(Karen Mok)星期一(14號)在香港出席一個頒獎活動,大會安排一名中英混血男孩向Karen送紅玫瑰人造糖及獻吻,令她開心不已。她透露下月將補辦結婚派對,喜帖都印了兩百張,心情比籌備演唱會還要緊張。

香港明星 莫文蔚:「因為之前的義大利(婚禮)那次很小型,很多的親朋好友都沒有機會去,所以這次在香港還要再搞一次。但現在開始列那個名單,哇,很多人要請,所以也開始有點頭痛。」

Karen還開心分享上月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的細節。最開心的就是舉行中式婚禮部份,如斟茶、上頭等,她特別推薦的就是上頭儀式。

香港明星 莫文蔚:「會找一個親戚朋友來給你梳頭,這個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過程,好像就讓你真的把自己準備好了,明天就要嫁出去了,心情特別的棒。」

Karen今次會在香港逗留6個星期,今年的聖誕會陪先生的家人在歐洲度過。同場出席的還有新婚的陳貝兒,準備結婚的範振峰和李思欣,以及梁慧恩等。

新唐人記者 譚倩衡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