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槍擊案 當局展開調查並拘捕嫌犯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11月16號,美國特勤局透露,他們分別在白宮的窗戶上,和白宮建筑外發現了兩顆子彈頭。據估測這可能與上週五晚發生在白宮附近的一起槍擊案有關。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特勤局等機構正在據此展開調查,據特勤局說目前已經在印第安納州附近逮捕了一名涉案的男子。

負責總統等高級官員人身安全的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多諾萬在聲明中說,第一顆子彈穿透了窗戶外層的普通玻璃,卻被裡層的防彈玻璃擋住。他沒有透露白宮的哪個房間遭到了槍擊。

上週五白宮附近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兩輛飛速行駛的轎車中,有人互相射擊。因此白宮很可以因此而遭到“連纍”,並非射擊者想襲擊白宮。

但是特勤局還沒宣佈,把這次槍擊事件和白宮的2枚子彈聯繫起來。

槍擊案發生地點距離奧巴馬的住處只有700到800碼,不過奧巴馬總統當時並不在白宮,他去觀看聖地亞哥的一場籃球比賽,而後就踏上了去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的路。

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特警局,公園警察以及煙酒槍械管理局都在對這起槍擊事件進行調查。警方以涉嫌槍擊白宮發出通緝令,後逮捕了一位名叫奧斯卡•奧特加•赫爾南德茲的男子。據稱他是一名拉美裔男性,此前在美國3個州有被捕的記錄。

當局是在上週五找到一輛裡面有武器的被丟棄的汽車後,認定他是嫌疑人的。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