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助理教練:我曾制止性侵並報案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性侵案件又有了新進展。這段期間,一直飽受外界批評的目擊者之一——足球助理教練邁克•麥奎里,澄清自己並沒有視若目睹,他努力制止了桑達斯基性侵男童,並向警方報了案。

目前已經被強制休假的麥奎里,他之前寫給友人的一封電子郵件,星期三(16號)在各大媒體曝光,他在信中說,他真的阻止了性侵發生,雖然不是完全制止了,但是保證在他離開更衣室時,性侵已經停止了。

他說,那30秒到45秒的時間,沒有人能想像他當時的想法。他也在郵件中說,在性侵案發生後,他的確同警方和大學的有關官員進行了談話。

根據一份大陪審團的報告描述,2002年,當時還是一名助教的麥奎里,看見桑達斯基在校園的一間更衣室內,性侵了一名男孩。美國輿論稍早前不斷批評,因為其他人的視而不見,釀成了這場校園悲劇。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