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帶寵物吉娃娃 初登新品走秀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名模隋棠星期二(15日)抱著從未在鏡頭前曝光的愛犬吉娃娃YOYO為知名音響公司走秀,在隋棠甜美的笑容和吉娃娃YOYO的襯託下,讓時尚新品「寵物音響」顯得格外亮眼。

不只有娛樂圈知性美人隋棠,還有愛犬YOYO一同出席,也許是因為處女秀的關係,YOYO顯得有點緊張。

藝人隋棠:「我今天帶來這隻YOYO,牠是我大概不到半年前領養的,一開始的問題是,牠跟我們家原本就有的兩隻狗的相處問題,我要讓牠,想辦法怎樣融入牠們,不要被排擠,不要被另外兩隻欺負。」

要讓三隻愛犬不打架,隋棠不擔心,輕鬆過關。

藝人隋棠:「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牠個性的關係,牠本來膽子就比較大一點,一開始有被我家其他兩隻欺負,可是牠也不怕,牠就會兇回去,所以漸漸的,牠們三隻是可以非常和平的一起相處。」

除了寵物YOYO,隋棠最近還多了一項時尚新寵兒,比YOYO還輕的寵物音響,精緻小巧的寵物音響能夠讓隋棠一起帶著YOYO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分享優質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宇平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