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劉醇逸募款醜聞幕後黑手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涉非法募款事件,經紐約時報揭露後,逐漸成為媒體和民眾關心的主要話題。下面請評論員陳志飛先生來談談他的看法。

主播:劉醇逸涉非法募款事件已經是沸沸揚揚,這是否影響到他的政治前途?

陳志飛:這的確是大家現在所關心的主要話題。首先從當事人來講潘心武可能會面臨二十年的監禁,因為他違反了美國的選舉的集資法案。那麼從別的方面來講由於美國主要媒體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最近都在以顯著的版面來討論和跟蹤這個話題,所以這個事情的確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那麼對劉淳逸的影響也是顯而易見的,現在在審紀長的位置上坐的還沒有穩當,已經受到這樣的打擊,首先不談他的這個位置還能坐多久,現在華府有些人希望或者他的中共主子希望他最終能競選紐約市長的這個計劃肯定是顯而易見要泡湯的。但是從我來講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們最大的影響,就是美國主流媒體通過這件事情認識到了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但是對華人社區中的某些人跟中共沆瀣一氣的做法也出現了一些反面的效應。

主播:有報導指出劉的競選幕後有中共黑手,您怎麼看?

陳志飛:我們可以從這些當事人的背景來看,潘心武是跟中共長期走在一起的所謂福建同鄉會的一個骨幹,在劉淳逸的競選班子中有一個女士是他的出納叫侯佳,現在經過紐約時報的調查,她的父親候建立是跟北京關係很近的唐人街的華人團體的頭目。所以我們可以從整個事件來看,這個事情實際上是,劉淳逸跟中共走的很近他在很多事情上跟中共保持一致,比如最明顯的就是2008年的法輪功事件,他根本不聽法輪功學員的正義直言,偏聽偏信,一味的盲從,幫助中共僱傭的打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迫害,中共當局也投槐李報,對他授予海外十大青年的稱號,並且動用海外領事館和其下屬的勢力和華人的親共組織對他的選舉進行各方面的干預和支持。這一點在美國的整個媒體的揭露之下已經是昭然若揭了.

主播:劉醇逸目前對這一事件的反應是甚麼呢?

有人說劉醇逸對這個事情可能不知情,現在從潘興武的證詞來看,這個可能性根本不存在,因為潘興武說他接觸了一個以聯邦調查局身份來偽裝的這個商人,他假裝要給劉醇逸捐款,那麼他當時見到了劉醇逸,他指著那個商人對劉醇逸說今天晚上,就是針對他的這個活動,這個活動所指的就是一個非法的集資活動,所以從這可以看出劉醇逸顯然是知道的,從另外一方面,紐約時報也披露,劉醇逸現在還沒有完全就是曝光他所謂的一個集資組織人的一個名單,這在美國是違法的。

另外,如果大家還記得,在劉醇逸選舉期間他曾經也給大陸說謊,他說他曾經在這個Chinatown的這個,就是唐人街的這個就是非常,就是勞動條件很差的,工作過,這一點呢,被他的媽媽當場就是戳穿,說他跟本沒有在這個血汗工廠工作過,所以從這一系列的事件呢,我們可以看出一個,就是一個端倪,就是劉醇逸其實一直在撒謊,而他周圍的人跟中共走的很近的這些幫手,也一直幫著他撒謊,幫助他圓謊,而且利用謊言來把他推上了這個寶座。

主播:您覺得海外的華人需要如何看待這一事件呢?

陳志飛: 這個事件現在鬧得沸沸揚揚,我們從中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現在由於中共肯於撒銀子,來換取別人對它的忠誠,那麼有些海外的華人,也經由這一點,在很多的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跟中共保持一致。雖然他們生長在民主環境之下,可能他們本心並不願意和中共走到一起,只是為了投機,但是他們的結果,就是把黨文化引進到美國社會。從貪污枉法到現在集資違法的事件,從最後的結局來看,美國社會對此是嗤之以鼻的,這也給我們廣大的華人提了一個醒,我們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圖小利,而迷糊了自己的眼睛。這在民主社會是不允許的,而且最終會招致人們的唾棄,也會對整個的海外華人整體造成負面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